换头文学

阿布罗狄是私生子,从小就被那个混账老爹所抛弃,随着母亲搬迁到Rosengård。

在Rosengård的街头,阿布罗狄成了无所事事的混混。他凭借拳头成了这一带的老大。空虚的每一天都在无止境的打架斗殴中度过。

打架斗殴,保护弱小,打架斗殴,保护弱小,打架斗殴…

一些人恨他,而更多的一些,大多数是女性,主动投向他的怀抱。

阿布罗狄认为这理所当然,毕竟拥有力量才能守护正义,弱者服从并送上感激也是应该。

当阿布罗狄裸着他强壮的肱二头肌,一记飞刀把隔壁片区的老大再次爆头后,他听到这小子对他骂骂咧咧的声音。

骂了什么,阿布听不懂。毕竟阿布词汇量匮乏,但总归是在骂他。

阿布提起硕大的拳头,准备揍得这家伙满口血牙。但这时阿布停了下来。

在傍晚的巷子那头,传来一阵阴风。来人像是一朵盛开的美艳的花。阿布罗狄之所以想到花,是因为他对花最熟悉,他杀死的人身上总插着几朵玫瑰,这是他的名片。
只见来人曲线婀娜,虽然身为男性,但相貌和神态意外的娇媚动人,像只往返于生死间的妖猫,他叫迪斯马斯克。
“生命如同尘埃,不断从一个空间游荡到另一个空间…”
阿布罗狄还是听不懂,下一句话亦然。
“正义的观念随着历史而流变。”
他是Rosengård的老大阿布罗狄的秘密情人。盛开在Rosengård的花,柔媚得让阿布罗狄失去理智。
哦不,也许,从小只靠拳头说话的阿布从来就不知道理智是个什么玩意。

评论(3)

热度(5)